imagesCA5PJCKN    文: 珊娜雅.羅曼  (歐林系列)

在能量的層次上,你們地球的空間仍然是波濤洶湧。你們的宇宙尚未脫離我們稱為「創造的破壞」這種波動模式。在更高的世界,能量波是更穩定而平靜的。你們誕生地球的目的之一,是將這些更平靜、更安定的能量帶進地球次元,協助物質的進化。

 你也許最容易在情緒中感受這種波濤。學習平靜你的情緒是成為大我重要的一步強烈而厚重的情緒會把你帶離寧靜的核心,讓你很難聽見大我安靜的聲音。你能想像如果你總是感覺平靜、歸於核心而平衡,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你可能仍然有強烈的感覺要去做事情,但是它們會是和諧、平衡的感受而非混亂騷動的情緒。

 情緒把你定焦在時間和空間中。你的情緒是燃料,推進想法實現;你對某些事物的渴望讓你更容易把它帶進你的生活。雖然你需要先有感覺才能創造,然而你可以從正面、和諧的情緒而非負面、不調和的情緒來創造

 在你進入大我的旅程中,有一部分是學習聆聽大我的指引來採取行動。當你的情緒平靜,你會聽見心中的指引而據以行動,並發現你的生活順利地流動。當你不遵循你的大我的低語和指引,也許你會發現事情變得比較困難,你可能會創造一個環境來觸發你強烈、激動的情緒。強烈、濃密的情緒是一種信號,表示你沒有遵循大我的途徑和指引。當你偏離大我愈遠,事情會變得愈困難,而你的情緒可能會變得更緊張而混亂。....(略)...

 你有很多的日常情緒,它們大部分會快速飛逝。如果你回想你今天擁有的感覺,你至少可以認出兩、三種不同的情緒。情緒就像移動的力場,你可以體驗它們,然後讓它們流過你。重要的是不把自己和它們畫上等號,或是穿上它們太久,久過你能從中獲得禮物的必要時間。任何將你帶離核心的情緒都在告訴你,你在某方面並沒有和你的大我一起流動,你沒有和你的大我保持接觸。

 你們有些人覺得,自己在擁有強烈和混亂的情緒時比較有活力。你也許擔心情緒平靜下來會讓你沒有活力。例如,當你和你的伴侶相處得太平靜,你也許會認為你們的關係失去了熱情和活力。你可能把濃烈和愛混為一談。有些人認為除非關係中有很多情緒戲碼上演,否則對方不會在意他們。他們喜歡高度緊張的感覺,創造戲碼是為了感覺它們。當你思考保持永遠的平靜時,你有什麼意像和想法出現呢?

 你們有些人透過先體驗混亂的情緒,學習珍惜和諧的情緒。你可能生氣或哭泣了幾個小時,感覺受傷、被背叛或遺棄。你會到達一個強烈的負面情緒再也難以忍受的點,而渴望平靜勝於一切。在這種強烈的欲望下,你會開始做出改變,而將平靜帶進你的生活。你準備好放掉戲碼了嗎?如果是這樣,對自己說:「我選擇平靜。」

  愛人們本來的樣子,而不是你希望他們的樣子

  如果你的混亂情緒來自關係的困擾,請你仔細觀察─你接受別人本來的樣子嗎?或者你保留你的愛直到他們變成你想要的樣子?支持別人成為他們本來的樣子,而非你希望他們的樣子,會讓你永遠是贏家。一般來說,當你放下期望別人成為特定樣子的執著,他們會變得更合作更可愛

 你最親密的關係包含了你最大的期待,也對於你保持平靜和停留於核心帶來最大的挑戰。如果你心愛的人惹惱你,問你自己:「我為什麼要這麼反應?我的什麼內在模式被他們觸動了?這個情境勾起我的往日傷痛嗎?我要從這個混亂中學習什麼?」

 如果你對於人們的行為或對侍你的方式感到失望,與其堅持你又沒有做錯什麼,不如問:「我在做什麼?我引起了他們的防衛嗎?我在要求他們用什麼方式來取悅我嗎?我對他們有誤解嗎?我接納和愛他們本來的樣子嗎?」了解你的言語和行為如何影響別人,讓你更容易和他們一起創造你想要的實相。

 一旦你感覺受傷,你們很多人會變得自我保護和封閉,想要確保自己不會再受到傷害。從現在起,不論人們做什麼惹惱你或傷害你的事,把它當做你學習愛他們而非保護自己的機會。送愛給你受傷的感覺。要了解,人們傷害你的行為來自他們害怕自己受傷害的恐懼,而非他們有意傷害你。....(略)

 無論別人做什麼,你都可以選擇和平

  當你擁有不快樂的情緒,不要認為是別人引起的。如果你很生氣,停止責怪別人讓你生氣。相反的,直接處理你生氣的感覺。了解你為什麼感覺生氣,比企圖找出改變別人的方法,更能提升你的境界。

 等待別人做特定的事讓你快樂,你是把快樂寄託在你以外的事情上。那是把力量交給別人並允許別人決定你的感覺。平靜的情緒來自你明白你的感覺是你的選擇。你不會希望你的美好感受需要倚賴外人或外在的情境。把你的能量和時間放在向上提升,和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靈性成長意指,培養了解自己以及以更高的方式行為的能力,每一件出現在你生活中的事都在教導你認識自己。如果你的生活充滿混亂,也別怪罪自己;把它當作一個成長的機會而更了解自己。

 注意你已經對你的情緒有某種程度的處理能力,因為有一些幾年前對你還是嚴重困擾的情況,你現在已經能很快地經過它們。也許幾年前如果有人對你態度輕忽,你會難過好幾天,現在你只是聳聳肩,認為這是他們的問題,不是你的。如果你現在還沒達到那個點,你也一定會達到的,在那時候你會說:「人們就是他們的樣子,我不把他們的行為當成是我的問題。事實上,他們的負面行為只是在告訴我,他們需要我更多的愛。

 你的意識狀態愈高,你的情緒對別人影響愈大,即使他們不在你身邊。每個人都會送出情緒廣播。當你的振動提高,會有愈大的生命能量貫穿你,於是你的情緒廣播會影響更多的人。你愈成長,就有愈大的責任發送平靜和諧的情緒廣播。在更高次元,一切存有以心電感應彼此連結為單一的意識,因此每個人貢獻崇高、和諧的感覺給整體是很重要的事。你也許注意過一個煩躁的人如何影響一屋子人,以及一個有力量、睿智和充滿愛的人,如何設定高頻氛圍讓人人依從。

 所有的負面情緒
 顯示你與大我願景不合一的地方

  如果你正在經歷情緒危機或混亂,去做一件能夠滋養你的事。躲起來看本書、洗個熱水澡或買一樣特別的東西送給自己。在你的房間騰出空間坐下來思考,閱讀,或聽聽音樂。為自己做點事把環境變得更美麗或更優雅。該是疼愛自己的時間了,做一些小事滋養自己,你將學會用什麼更大的方式滋養自己。愛你自己以及所有出現的情緒,花時間去檢視從這個混亂中你學到什麼正面的事?記住危機提供機會,讓你接觸你存在的最深層次,並以新的方式認識你的大我。這通常這是你創造混亂的理由。

 如果你能在你的情緒出現時徹底地經驗它們,你能更快改變和釋放情緒。感覺你身體中的情緒。它在哪裡?如果它有顏色,那顏色會是什麼?別試圖說服自己離開那個感覺,讓你感覺它。在你能標定它在你身體的某個部位後,送光給那個區域。你會發現大部分的情緒,即使是最強烈的情緒,在你體驗它們、愛它們和聆聽它們的訊息後,會消失得很快別去想是什麼問題造成那個強烈的情緒,專注於那個情緒本身的感覺。深呼吸,想像你的身體充滿光

 當你徹底感覺你的情緒,你就能夠釋放它。在釋放之後,請你感覺那個情緒較高的那一面。每個負面情緒的另一端都是正面的情緒。要求那個正面情緒出現,代替你感受的那個負面情緒。

 音樂對你的情緒有很大的撫慰效果。音樂和情緒兩者都會振動,有共振和韻律。你也許注意到當你播放美麗的旋律或環境音樂時,它會安撫你或讓你感到喜悅。你可以利用音樂來平靜自己,或給你任何你想要的感覺。

 你也可以利用冥想或放空頭腦來轉變情緒。特定的想法觸動特定的情緒。當你平靜地思考,你安撫了你的情緒。你的情緒也會回應你的身體動作,並且可能被特定的食物影響。許多運動,例如走路、跑步、游泳和騎自行車,都可以平靜你的情緒體。它們停止你的頭腦,透過創造一個更穩定的能量流動,把你的想法帶進更高的振動。

 你可以選擇以寧靜替代憂慮,以平靜替代混亂,以愛替代衝突。當你遵循並聆聽大我的指引,你的生活會更輕鬆、更喜悅。當你平靜你的情緒,你對地球次元的混亂會保持透明,並能轉化它為穩定、和諧和更精細的大我振動。

引用自:  歐林 < 靈性成長 >

----------------------------------------------------------

讀後感:

飲用巴哈花精也是平撫情緒的一個妙法.  它可以縮短我們受負面情緒的煎熬並停止對外放射"創造破壞"的波動.  愛地球是每個地球存有對地球母親的感恩與回饋. 願借重花精的能量震動出我們內在的平靜, 顯化提升整體世界的和諧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dora  的頭像
    Fedora

    花露之光

    Fe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